直播吧7月13日訊 在接受《倫敦標準晚報》專訪時,切爾西球星芒特表示,他在切爾西非常非常開心。

芒特2019年升入切爾西一線隊,他與俱樂部的合同2024年到期,雙方尚未續約,談及自己以及俱樂部的未來,芒特說道:“在上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後,我們在酒店舉行了一次小聚會,伯利和財團的其他成員在那裏,很高興與他們見面,並與他們所有人交談。”

“未來是如此令人興奮,儘管這是一個未知數,但它開始的方式真的很令人興奮,看看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是一支在過去十年裏一直在奮力前進的球隊,我們想一直處於這個位置,與他們談論他們的目標和宗旨後,我們的觀點是一致的,希望一切都能繼續。我的合同還有兩年,我在這裏非常非常開心,希望續約談判儘快開啓。”

切爾西上賽季闖入聯賽盃和足總盃決賽,並且贏得了歐超杯和世俱杯冠軍,其中芒特貢獻13球16次助攻,但是他在對陣利物浦的足總盃決賽點球大戰中罰失關鍵點球。

談及罰丟這記點球,芒特說道:“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次去主罰,雖然你總是能夠在訓練中練習點球,但當你真的在比賽中站在點球點前時,那種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將皮球射向左邊,守門員撲向了正確的方向,我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

“一旦出現這種事情,你就會心灰意冷。你在決賽想要贏得比賽,但結果沒有按照我們預想的發生,然後你回頭想想,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有什麼可以做得更好的嗎?走向球的過程,是嗎?”

“你可以將所有的小事情都做得更好,你肯定也會變得更好,並從這些經歷中學到一些東西。希望下次我站在那個位置時,可以把球罰進。我們一起贏一起輸,永遠站在一起,希望有一天我能舉起足總盃,這將是一個非常甜蜜的時刻。”

芒特隨後透露,在足總盃決賽不敵利物浦後,亨德森安慰了他,他說道:“亨德森告訴我你是一位頂級球員,你會從中吸取教訓的,這不會改變你這個賽季所做的一切。我很難記住這些,因爲在那一刻,我還在想我都做了什麼!”

“亨德森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員和人,他能夠理解我當時的感受,他沒有立即和球隊慶祝奪冠,而是直接來到我身邊安慰我,這充分說明了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談及新賽季的目標,芒特說道:“我上賽季給自己設定了目標,我成功地實現了,上賽季對我來說還不錯,但我本可以做得更好。英超聯賽是我這賽季的一個重要目標,這是一個團隊需要關注的。你們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這是我們想要關注的事情。”

“你可以從過去幾個賽季中看到作爲一個團隊,我們是贏家,我們一直設法爲自己贏得獲勝的機會,希望這種情況會繼續下去。”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