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有意亚特兰大球员帕萨利奇和米兰丘克,两家俱乐部高层已经会面。

当地时间7月12日,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平托和亚特兰大主席佩尔卡西在米兰会面,谈到了帕萨利奇、米兰丘克等球员转会的可能性。27岁的克罗地亚中场帕萨利奇曾在切尔西、米兰效力过,而他在2014年加盟切尔西时,穆里尼奥正担任切尔西主帅。而26岁的米兰丘克则是俄罗斯中场,在2020年加盟亚特兰大。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双方高层的这次面谈只是原则性的,还没谈到球员的具体转会报价等细节。此外,亚特兰大也对罗马边锋佩雷斯感兴趣。

平托还会见了土超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代表,加拉塔萨雷有意罗马中场迪亚瓦拉,而意甲升班马蒙扎则对另一名罗马中场比利亚尔感兴趣。此外,平托还和经纪人朱塞佩-里索进行了会面,朱塞佩-里索旗下的克里斯坦特正在和罗马进行续约谈判,而罗马引援目标弗拉特西的经纪人也是朱塞佩-里索。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