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訊 爲備戰7月下旬在日本舉行的東亞杯,中國女足國家隊在青島進行了爲期一個多月的集訓。主教練水慶霞,隊員王霜、王珊珊、唐佳麗、袁叢等接受了“半島網”的採訪。其中,王珊珊表示,希望通過訓練發現問題、改進問題,在東亞杯中打出好成績。

在年初的女足亞洲盃中,王珊珊作爲中國女足隊長,率領球隊奪冠,並榮膺賽事MVP。談到在青島集訓,王珊珊表示:“來到青島之後感覺很涼快,雖然運動員的餐飲有着嚴格的要求,但酒店方面還是爲女足姑娘們精心地準備了很多美食,海鮮尤其是鮁魚水餃確實很美味。”

談到東亞杯比賽,王珊珊表示:“亞洲盃之後,希望通過這次訓練發現一些不足之處,從而改進問題。大家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在逐漸按照比賽的要求來調整,希望能夠在這次比賽當中打出好成績。”

按照計劃,中國女足將在7月17日從青島飛往日本名古屋參加東亞杯的比賽。根據今年東亞杯的賽程,中國女足將在7月20日迎戰中國臺北隊,隨後在7月23日對陣韓國隊,7月26日對陣東道主日本隊。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