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讯 为备战7月下旬在日本举行的东亚杯,中国女足国家队在青岛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主教练水庆霞,队员王霜、王珊珊、唐佳丽、袁丛等接受了“半岛网”的采访。其中,王珊珊表示,希望通过训练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在东亚杯中打出好成绩。

在年初的女足亚洲杯中,王珊珊作为中国女足队长,率领球队夺冠,并荣膺赛事MVP。谈到在青岛集训,王珊珊表示:“来到青岛之后感觉很凉快,虽然运动员的餐饮有着严格的要求,但酒店方面还是为女足姑娘们精心地准备了很多美食,海鲜尤其是鲅鱼水饺确实很美味。”

谈到东亚杯比赛,王珊珊表示:“亚洲杯之后,希望通过这次训练发现一些不足之处,从而改进问题。大家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在逐渐按照比赛的要求来调整,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当中打出好成绩。”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在7月17日从青岛飞往日本名古屋参加东亚杯的比赛。根据今年东亚杯的赛程,中国女足将在7月20日迎战中国台北队,随后在7月23日对阵韩国队,7月26日对阵东道主日本队。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