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訊 《每日郵報》報道,英國各俱樂部正在研究根據疫苗接種情況區分並管理球員的方案,以限制新冠疫情的影響。

在切爾西的坎特和齊克因接種疫苗而被迫錯過了俱樂部的美國之行後,這個問題再次成爲了焦點。週一,有消息稱水晶宮只帶了10名資深球員參加球隊新加坡、澳大利亞之旅。核心球員扎哈、埃澤、蓋伊和邁克爾-奧利斯都未隨行。球隊沒有透露那些沒有隨隊旅行的球員是否爲沒有接種疫苗的原因,只是說缺席的球員不符合入境要求或“目前處於不健康狀態”。

球員的疫苗接種狀況已經成爲英超和EFL旗下俱樂部夏季轉會操作的一個關鍵因素,因爲球隊希望避免下賽季出現此類問題,特別是在冬窗,疫情預計會有所上升。一些俱樂部正在考慮減少疫情爆發的方法,有消息稱在訓練場隔離管理會是一種選擇。報道稱,俱樂部正在聯合經紀人,敦促未接種疫苗的球員在下賽季之前重新考慮他們的疫苗接種立場。

今年冬天參加世界盃的球員可能也會遇到相關問題,根據卡塔爾目前的入境規定,所有未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必須在酒店內自我隔離5天。如果不放寬規定,法國中場坎特等球員可能會受到影響。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