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讯 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正式以自由身加盟拉齐奥,双方将签约五年。他也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告别:

“7年了,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在加盟之时还是个孩子,而离去时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男人。米兰对我而言就是个大家庭,这7年来一直如此。”

“我们经历过困难时期,但我们也接受了挑战,并且完成了一项非凡的成就。我要感谢米兰大家庭的所有人,尤其是俱乐部内部的工作人员们,我们共同分享了很多难忘的时刻。我也要感谢我们这些年来的队友、主帅和教练组成员们。”

“我要特别感谢加利亚尼和米哈将我带到米兰,还要特别感谢加图索教练,他不但授予了我队长袖标,还是我这段红黑生涯中最重要的人。”

“最后,我要感谢你们——所有的球迷们。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让我始终感觉自己是你们中的一员。”

“离别的时候到了,但难忘的经历和米兰对我的意义,将会永驻我心。我希望我已经进入了你们的心中,给你们留下了在场上和场下所能留下的美好回忆,后者是我尤为看重的。”

“再抱抱吧,我们很快就将作为对手再见了。”

(richa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