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2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阿森西奥的态度已有了180度的转变,现在他想要留在皇马。

此前,阿森西奥似乎更接近离队,他与纽卡斯尔、AC米兰以及利物浦都传出过绯闻。据悉,由于担心姆巴佩到来会影响自己获得出场机会,为了争取参加卡塔尔世界杯,阿森西奥甚至不惜与长期合作的经纪人霍拉西奥-加吉奥利分道扬镳,选择转投超级经纪人门德斯门下,为的就是能够获得更多转会大球队的机会。

不过,由于姆巴佩最终没有到来,阿森西奥已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作出了调整。随着贝尔、约维奇和伊斯科等人的离开,以及球队在进攻端方面没有进行引援,阿森西奥对于自己下赛季的出场机会感到乐观。安切洛蒂也对球员展现出了信心,并让阿森西奥知道他是自己计划中的重要一部分。这一切都让阿森西奥信心高涨,想要留队并在皇马度过一个出色的赛季。

阿森西奥目前只剩1年合同,皇马没有联系他谈续约,但这并没有让球员感到担心,他知道如果自己新赛季表现出色,就会有机会延长合同。而即使皇马不和自己续约,明夏他也可以自由转会,去其他球队获得一份优厚的合同。

阿森西奥现在的决定是留队并继续履行自己的合同,如果季前赛和新赛季初他在队内的出场情况不如预期,那么届时他还有时间可以选择转会。若皇马在进攻端进行引援,也可能改变球员的想法,不过目前阿森西奥只专注于留下并踢出自己皇马生涯最好的表现。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