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2日訊 《周到上海》表示,申花一線隊中的何龍海、朱越兩名新星,很可能會跟隨U21男足“留洋”克羅地亞。這意味着,他們本賽季將無法代表申花一線隊出戰。

爲了備戰2024年奧運會預選賽,U21國足將整體組隊前往克羅地亞,參加當地的乙級聯賽。根據計劃,U21男足將在7月21日於上海集中,在8月5日飛往克羅地亞。在接下來的三個月時間內,與克羅地亞乙級球隊進行12場比賽,同時還會與甲級聯賽的預備隊過招,增加這支球隊的比賽經驗,從而爲2024年奧運會預選賽進行準備。

本賽季入選了申花一線隊的兩大新星何龍海與朱越,是這支U21男足的常客,所以很可能會隨球隊前往克羅地亞。這意味着如果何龍海、朱越被抽調到U21男足前往克羅地亞“留洋”的話,申花可以補充兩名隊員進入一線隊。

其實,何龍海和朱越都是申花重點培養的年輕隊員。2020年年底的亞冠聯賽,朱越獲得了不少上場機會。上賽季聯賽第二階段,如果不是因爲傷病的原因,何龍海也應該會得到更多的出場時間。本賽季,何龍海和朱越都進入了申花的35人一線隊大名單,但受多重因素的影響,兩人至今都還沒有出場紀錄。

(博伊德沃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