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2日訊 在和尤文的合同到期後,迪巴拉目前仍未找到下家。知名轉會記者迪馬濟奧更新了有關迪巴拉的進展,他認爲國米今年夏天不會簽下迪巴拉,球員的下一站很有可能不在歐洲頂級球隊,而且球員可能不得不接受降薪。

在接受德國媒體Wettfreunde.net採訪時,迪馬濟奧表示:“很難說迪巴拉的下一站是哪裏,國米的確有機會簽下他,但他們的首選是盧卡庫,而且這筆交易已經完成,所以國米不再參與競爭迪巴拉了。

“只有迪巴拉願意降薪,AC米蘭和羅馬纔會加入球員爭奪戰。不過目前,兩傢俱樂部都沒有采取任何行動。”

“如果C羅離隊,曼聯會考慮他。但曼聯正在尋找一名正統9號位球員,如果簽下迪巴拉,他們就不得不改變打法。”

有哪些俱樂部有意迪巴拉?迪馬濟奧透露:“塞維利亞等球隊把他列入了目標名單,可迪巴拉只想爲頂級俱樂部效力。”

但事實是,沒有頂級的英超或西甲俱樂部想簽下迪巴拉,曼城、切爾西、皇馬、巴薩、巴黎、拜仁這六支歐洲最大的俱樂部,都有其他的目標。利物浦引進了努涅斯,拜仁籤來了馬內,迪巴拉也不在他們的目標名單上。”

迪馬濟奧還分析道:“迪巴拉可能不得不改變計劃,他可能得爲一支實力較弱的球隊效力,而且掙的錢更少,畢竟他還沒有找到下家。”

“這可能會改變他對未來的看法,迪巴拉還沒有找到一家願意爲他提供600萬歐淨年薪的俱樂部。過去他還想要更高,但現在600萬歐他就心滿意足了。”

迪馬齊奧還表示“這很奇怪,現在的轉會市場讓人難以置信,一名像迪巴拉這樣的球員居然找不到下家。”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