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2日讯 在和尤文的合同到期后,迪巴拉目前仍未找到下家。知名转会记者迪马济奥更新了有关迪巴拉的进展,他认为国米今年夏天不会签下迪巴拉,球员的下一站很有可能不在欧洲顶级球队,而且球员可能不得不接受降薪。

在接受德国媒体Wettfreunde.net采访时,迪马济奥表示:“很难说迪巴拉的下一站是哪里,国米的确有机会签下他,但他们的首选是卢卡库,而且这笔交易已经完成,所以国米不再参与竞争迪巴拉了。

“只有迪巴拉愿意降薪,AC米兰和罗马才会加入球员争夺战。不过目前,两家俱乐部都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如果C罗离队,曼联会考虑他。但曼联正在寻找一名正统9号位球员,如果签下迪巴拉,他们就不得不改变打法。”

有哪些俱乐部有意迪巴拉?迪马济奥透露:“塞维利亚等球队把他列入了目标名单,可迪巴拉只想为顶级俱乐部效力。”

但事实是,没有顶级的英超或西甲俱乐部想签下迪巴拉,曼城、切尔西、皇马、巴萨、巴黎、拜仁这六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都有其他的目标。利物浦引进了努涅斯,拜仁签来了马内,迪巴拉也不在他们的目标名单上。”

迪马济奥还分析道:“迪巴拉可能不得不改变计划,他可能得为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效力,而且挣的钱更少,毕竟他还没有找到下家。”

“这可能会改变他对未来的看法,迪巴拉还没有找到一家愿意为他提供600万欧净年薪的俱乐部。过去他还想要更高,但现在600万欧他就心满意足了。”

迪马齐奥还表示“这很奇怪,现在的转会市场让人难以置信,一名像迪巴拉这样的球员居然找不到下家。”

(Ang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