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0日讯 今天曼城为夏季的几位新援举办了亮相仪式,哈兰德在活动上接受了媒体采访。

哈兰德说道:“首先,很高兴见到大家,这令人享受。真的,我很期待,这将会很棒,我相信我们会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这个赛季的期望是来到新的球队,认识这里的人们,并立即产生出联系。而且要踢得开心——当我踢得开心时,我就会进球并赢得比赛。”

“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我希望季前赛的前几周尽快完成,这样我们就能进入重要的比赛阶段了,密集赛程太棒了!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只需要继续保持下去,变得更好一点,我现在必须开始努力工作了。这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所以现在让我们把所有人都拧成一条绳,并踢出表现。”

“这将会很棒,我父亲曾在这里踢过几年。当你的父亲做了一些事情,而你也做了和他一样的事情,这很好,这有点特别。”

“一年半前我曾和曼城交过手,那也很特别,我也看了曼城所有的比赛。”

“如果我进了球,我会看看要不要做冥想的庆祝动作。”

被问到谁是自己的曼城偶像时,哈兰德说道:“当然是我爸爸,但我家里有很多阿圭罗的曼城球衣,所以他当然也是一个偶像。但是前锋我都喜欢,我自己一直都是踢前锋的,我喜欢进球如麻的球员,阿圭罗是进球的典范。”

被问到最期待和哪一支球队交手时,哈兰德表示:“我必须说我不喜欢说这个词,但是是曼联。”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