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阿蘭-史密斯:阿森納新賽季沒進前四不是災難,只要球隊進步就行

直播吧7月9日訊 在接受採訪時,前阿森納球員阿蘭-史密斯談到了阿森納,他表示,阿森納新賽季沒進前四不是災難。

談及阿森納,阿蘭-史密斯說道:“獲得第四名將是成功,而贏得獎盃顯然是巨大的成功,但現在的一切都是關於獲得歐冠資格並有能力吸引頂級球員。利物浦和曼城正在制定標準,而切爾西是未知數,我不太清楚事情會如何發展,因此可能會空出一個歐冠席位。”

“熱刺距離這個位置很近,阿森納則需要繼續戰鬥,並試圖搶下一個位置,如果他們沒獲得資格,這不是一場災難,只要球隊和年輕球員繼續進步就行,他們會變得更好,並且具備良好的精神。”

阿蘭-史密斯隨後說道:“考慮到熱刺夏窗的引援以及他們的教練孔蒂,這對阿森納來說並不容易。孔蒂是一流的教練,獲得歐冠資格對俱樂部和他來說都是一筆巨大的獎勵,你想知道如果他們沒有獲得歐冠資格會發生什麼,因爲他是一個雄心勃勃的人。”

“因此這對阿森納不容易,如果新賽季的第四名之爭還和上賽季一樣激烈,也許這次阿森納可以擊敗熱刺,第四名之爭將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