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9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前阿森纳球员阿兰-史密斯谈到了阿森纳,他表示,阿森纳新赛季没进前四不是灾难。

谈及阿森纳,阿兰-史密斯说道:“获得第四名将是成功,而赢得奖杯显然是巨大的成功,但现在的一切都是关于获得欧冠资格并有能力吸引顶级球员。利物浦和曼城正在制定标准,而切尔西是未知数,我不太清楚事情会如何发展,因此可能会空出一个欧冠席位。”

“热刺距离这个位置很近,阿森纳则需要继续战斗,并试图抢下一个位置,如果他们没获得资格,这不是一场灾难,只要球队和年轻球员继续进步就行,他们会变得更好,并且具备良好的精神。”

阿兰-史密斯随后说道:“考虑到热刺夏窗的引援以及他们的教练孔蒂,这对阿森纳来说并不容易。孔蒂是一流的教练,获得欧冠资格对俱乐部和他来说都是一笔巨大的奖励,你想知道如果他们没有获得欧冠资格会发生什么,因为他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

“因此这对阿森纳不容易,如果新赛季的第四名之争还和上赛季一样激烈,也许这次阿森纳可以击败热刺,第四名之争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