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8日讯 近日,因在中超第二轮与广州城队的比赛中违规使用U23球员,大连人队被判该轮弃权。《羊城晚报》撰文认为,整个调查过程以及中国足协的最终判罚,都秉持了公平、公正的原则。

在6月8日进行的中超第二轮联赛中,大连人以2-0战胜广州城队,但比赛过程中,大连人队先用吴伟换下了场上该队唯一的U23球员黄嘉辉,2分钟后才又换上王腾达与赵健博两名U23球员。赛后,广州城队以大连人队在比赛中违反“U23政策”为由,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

最终,中国足协判定大连人U23球员使用违规,广州城对以这样的方式拿到赛季首胜。《羊城晚报》认为,尽管这并非俱乐部最希望赢球的方式,但整个调查过程以及中国足协的最终判罚,都秉持了公平、公正的原则,也体现了有法必依、执法必严的精神,大连人丢掉三分不冤。

中国足协此次尊重规则,调查细致的态度也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点赞。如何在尊重规则的前提下,做到公平公正兼顾温情,对联赛管理方都是一大考验。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