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7日訊 利物浦後衛里斯-威廉姆斯已經開始爲2022-23賽季做準備,本週在紅軍訓練基地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和訓練。他在上個賽季的前半段被租借到斯旺西城,之後回到紅軍。

威廉姆斯對俱樂部官網表示:“對我來說,這很重要,所以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主教練讓我做的任何事情。如果我像上賽季後半段那樣再次回到球隊,或者被租借出去,不管今年我面臨什麼挑戰,我都需要做好準備。不會生氣,也不能把玩具扔出嬰兒車,因爲成績是集體的努力。上賽季有幾次我在替補席上,我有機會上場,所以每當球隊需要我的時候,我總是要保持頭腦清醒,確保我能提供教練所需要的東西。”

“季前賽很艱難,隊友們都恢復得很好,但要回到最佳狀態也很困難。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困難的,所以至少我知道我和其他人在同一起跑線上,從季前賽開始,一切都要付出百分之百,就像賽季期間那樣。每個人比賽的時候都儘可能在最佳狀態,所以這是最大的挑戰,確保你的狀態是正確的,你跟上了其他人的水準。”

“當主力球員回來的時候,有他們在你面前,你可以向他們學習,這是件好事,即使是本-戴維斯等人也是如此,他們都比我大,所以我可以從他們的比賽中吸取一些經驗,並把它們融入到我的比賽中。但是如果有年輕球員出現,我也希望能成爲他們的榜樣。”

“所有的小夥子都期待着在季前賽上場比賽,在這些國家和曼聯比賽不僅是一種很好的體驗,還有文化方面的東西。你可以體驗不同的事情和地區,去體驗這些事情總是好的。如果我能在季前賽留下讓人深刻的印象,那麼主教練會希望我留下,這也是額外的獎勵。但是如果我的比賽時間不多,我必須在這些重要的舞臺上展示我能做什麼,即使這是一場季前賽友誼賽,因爲它仍然是對陣英超的豪門俱樂部。”

“我們已經看到了法比奧-卡瓦略今天和昨天的訓練,他是一個高水平球員,他的球技很不錯,他已經習慣了我們比賽方式和施壓方式。我認爲俱樂部簽下的每一個人都將對我們產生巨大的影響。”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