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6日讯 巴萨新援凯西今日正式亮相诺坎普并出席新闻发布会,巴萨总监阿莱曼尼一同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他表示,要注册新援不得不降薪,接手时有十几人合同需调整,目前有能力在市场上与其他豪门竞争。

凯西的个人资料

我们一直说,签约必须按照程序经由主帅批准。主帅是要求提供个人资料并验证的那个人。哈维坚持要签约凯西,我们遵守了他的要求。

凯西和克里斯滕森的注册

财政公平原则,你是了解规定的。要注册罗贝托、凯西和克里斯滕森,我们不得不降薪。我们启动第二个杠杆后,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得多。这去年在我们身上也发生过,最后,我们设法签下了所有的签约。无论如何,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会达成的。

球队降薪

不谈具体情况,对处在转会市场外的合同进行减轻和重新调整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接手时,有11-12名球员受到了这种情况影响。一些球员,像格列兹曼和库蒂尼奥已经不在俱乐部了。我们会一点一点地解决一切。我们的目标是实现薪资平衡。从我们目前达到的情况来看,我们有能力去市场上以同样的力量和其他欧洲大俱乐部较量

非注册球员和友谊赛

没问题,他们能够正常参加友谊赛。我们的想法是他们可以在8月12日联赛开始时参加。

(WinksK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