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6日訊 明天晚上,中超聯賽第9輪梅州賽區將舉行梅州客家與北京國安隊的比賽。今天,梅州客家主帥里斯蒂奇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備戰情況

里斯蒂奇:北京國安隊是中超聯賽非常有實力的俱樂部之一,最近他們的狀態也很好,特別是上一場比賽,正因爲如此,我們要重視對手,當然我們隊伍現在的情況也很好,我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踢好比賽,給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期待一個好的結果,我們準備好了。

首回合有頭球得分,第二回合高空球會不會成爲一個利器?

里斯蒂奇:首回合交鋒我們上半場打得並不好,最後結果是2-2,球隊下半場踢得不錯。所以明天開場我們注意力要更加集中,高空球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但我只能說球員有能力控制好高空球的優勢,國安的高空球也很強,他們的很多進球都來源於定位球和角球,特別是梅米和張玉寧,但對於此我們也做好了針對性準備。

陳國抗表示:“國安實力很強,我們會努力恢復,爭取好的結果。”

(涼笙墨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