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6日訊 總獎金額134,920歐元的ATP挑戰賽Salzburg Open,在塞爾維亞薩爾茨堡進入到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世界排名已經狂跌至346位的本土名將蒂姆持外卡參賽,苦戰2小時05分鐘之後6-4、7-5完勝資格賽球員米索利奇,晉級第二輪。

跳過整個草地賽季的蒂姆選擇本土紅土挑戰賽復出,持外卡參加比賽的他首輪比賽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210位的米索利奇,雙方此前從未有過交手紀錄。

首盤比賽由米索利奇率先發球,第2局蒂姆逃過2個破發點保發,比分來到3-3。第7局米索利奇挽救了連續3個破發點,但是蒂姆還是在第9局兌現所拿到的第5個破發點取得致命破發,保發之後6-4先聲奪人。

第二盤比賽由米索利奇率先發球,雙方一上來就交換髮球局,第4局米索利奇再度破發,連拿4局之後建立起4-1的領先優勢。第7局米索利奇挽救3個破發點保發,隨後蒂姆在第8局逃過了一個盤末點,化解對手2個盤末點取得關鍵回破,賽末階段連拿5局,7-5再下一盤,大比分2-0完勝對手,晉級下一輪。

全場比賽,蒂姆轟出1個ACE球的同時送出2次雙誤,米索利奇的數據是3和3。依靠着本場比賽的勝利,蒂姆終結了尷尬的跨年11連敗,他上一次取勝還要追溯到2021年5月的羅馬大師賽!

下一輪,蒂姆將對陣7號種子巴格尼斯,後者6-2先贏一盤之後收穫了對手迪亞茲的退賽禮。

(Linz)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