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6日讯 总奖金额134,920欧元的ATP挑战赛Salzburg Open,在塞尔维亚萨尔茨堡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世界排名已经狂跌至346位的本土名将蒂姆持外卡参赛,苦战2小时05分钟之后6-4、7-5完胜资格赛球员米索利奇,晋级第二轮。

跳过整个草地赛季的蒂姆选择本土红土挑战赛复出,持外卡参加比赛的他首轮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10位的米索利奇,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

首盘比赛由米索利奇率先发球,第2局蒂姆逃过2个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3-3。第7局米索利奇挽救了连续3个破发点,但是蒂姆还是在第9局兑现所拿到的第5个破发点取得致命破发,保发之后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米索利奇率先发球,双方一上来就交换发球局,第4局米索利奇再度破发,连拿4局之后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第7局米索利奇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随后蒂姆在第8局逃过了一个盘末点,化解对手2个盘末点取得关键回破,赛末阶段连拿5局,7-5再下一盘,大比分2-0完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全场比赛,蒂姆轰出1个ACE球的同时送出2次双误,米索利奇的数据是3和3。依靠着本场比赛的胜利,蒂姆终结了尴尬的跨年11连败,他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2021年5月的罗马大师赛!

下一轮,蒂姆将对阵7号种子巴格尼斯,后者6-2先赢一盘之后收获了对手迪亚兹的退赛礼。

(Lin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