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5日訊 巴黎聖日耳曼新任主帥加爾蒂在首場新聞發佈會上談到了自己的目標、路易斯-坎波斯、內馬爾和姆巴佩等話題。

簽約巴黎

加爾蒂:“我非常感動和自豪,我在45分鐘之前來到了巴黎的象徵王子公園球場。巴黎的口號是“這裏是巴黎”,它激發了大家特別是球迷的期望,我們必須朝着正確的方向努力,讓球迷們感到開心。我意識到自己的責任是創造一個偉大的賽季,我已經對此做好了準備。”

“我接受這份工作是因爲自己有能力勝任,但是一個人的力量總是薄弱的,團結一致纔會更加強大。當我和路易斯-坎波斯交流的時候,我可以很快做出決定,他的存在是決定性的。在與主席的交流中,我謙虛而又堅定地接受了主帥一職,我知道會有期望也有質疑,但我已經準備好對此做出回應了。”

如何管理球隊

加爾蒂:“我會和球員們一起討論,管理這樣一支球隊是幸運的。我會和他們一起分享也會把團隊的力量給予到他們身上,球隊必須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並且不做出妥協。我不會徹底改變球隊更衣室,我知道自己會得到所有人的支持,如果一個球員不在球隊的競技項目中,那他就會被排除在外。”

比賽風格

加爾蒂:“我將擁有非常高水平的球員,而面對一些低級別球隊會需要經常控球。我們必須保持平衡,這與我之前所經歷的不太相同,因爲球員不一樣。我希望看到球隊的強度、速度和快速的轉換,我還沒有見過球員,但我已經和球隊總監談過我希望做什麼,我必須讓球員們處於最好的狀態中。很多人都在討論三後衛,我很幸運在邊路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員,同樣也需要有球員作爲比賽的核心,不過確實三後衛是一種體系的趨勢。”

路易斯-坎波斯

加爾蒂:“我與坎波斯一直保持着密切聯繫,他知道我對於團隊的期望。在去引援之前,我們已經就體系和坎波斯還有主席交換了意見。坎波斯是否負責招募球員?是的。但是若沒有我的同意,也不會有球員加盟,這是肯定的。如果有誰瞭解球員,那就是他。在日常的管理中,我希望看到球隊的生活以及對球員的投資,若需要我的干預,我會和坎波斯進行交流,我永遠都不會在沒有徵求他意見的情況下自己做決定。”

自己馬賽人的身份

加爾蒂:“我出生在馬賽,這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讓我們先把這些身份認同放在一邊,最近幾周以來,我一直都是100%專注於巴黎聖日耳曼。”

內馬爾

加爾蒂:“哪位教練不希望自己的球隊中擁有這樣的球員呢?我對內馬爾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期望,我會和他見面,傾聽他的意見。我希望他能夠留在這裏,在隊伍中擁有這樣一位球員總是好的。”

姆巴佩

加爾蒂:“作爲一名法國教練,我非常高興姆巴佩留在巴黎聖日耳曼,這對球隊以及法甲聯賽都有好處。我知道姆巴佩的期望,但我還沒有和他進行交流,就像其他球員一樣。我們不應該把所有的責任和結果的重擔都放在他身上,他是巴黎聖日耳曼的一員,他以及其他所有偉大的球員都需要爲集體服務。”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