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5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新任主帅加尔蒂在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目标、路易斯-坎波斯、内马尔和姆巴佩等话题。

签约巴黎

加尔蒂:“我非常感动和自豪,我在45分钟之前来到了巴黎的象征王子公园球场。巴黎的口号是“这里是巴黎”,它激发了大家特别是球迷的期望,我们必须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让球迷们感到开心。我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是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我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

“我接受这份工作是因为自己有能力胜任,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总是薄弱的,团结一致才会更加强大。当我和路易斯-坎波斯交流的时候,我可以很快做出决定,他的存在是决定性的。在与主席的交流中,我谦虚而又坚定地接受了主帅一职,我知道会有期望也有质疑,但我已经准备好对此做出回应了。”

如何管理球队

加尔蒂:“我会和球员们一起讨论,管理这样一支球队是幸运的。我会和他们一起分享也会把团队的力量给予到他们身上,球队必须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并且不做出妥协。我不会彻底改变球队更衣室,我知道自己会得到所有人的支持,如果一个球员不在球队的竞技项目中,那他就会被排除在外。”

比赛风格

加尔蒂:“我将拥有非常高水平的球员,而面对一些低级别球队会需要经常控球。我们必须保持平衡,这与我之前所经历的不太相同,因为球员不一样。我希望看到球队的强度、速度和快速的转换,我还没有见过球员,但我已经和球队总监谈过我希望做什么,我必须让球员们处于最好的状态中。很多人都在讨论三后卫,我很幸运在边路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同样也需要有球员作为比赛的核心,不过确实三后卫是一种体系的趋势。”

路易斯-坎波斯

加尔蒂:“我与坎波斯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他知道我对于团队的期望。在去引援之前,我们已经就体系和坎波斯还有主席交换了意见。坎波斯是否负责招募球员?是的。但是若没有我的同意,也不会有球员加盟,这是肯定的。如果有谁了解球员,那就是他。在日常的管理中,我希望看到球队的生活以及对球员的投资,若需要我的干预,我会和坎波斯进行交流,我永远都不会在没有征求他意见的情况下自己做决定。”

自己马赛人的身份

加尔蒂:“我出生在马赛,这是我无法改变的事实。让我们先把这些身份认同放在一边,最近几周以来,我一直都是100%专注于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

加尔蒂:“哪位教练不希望自己的球队中拥有这样的球员呢?我对内马尔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期望,我会和他见面,倾听他的意见。我希望他能够留在这里,在队伍中拥有这样一位球员总是好的。”

姆巴佩

加尔蒂:“作为一名法国教练,我非常高兴姆巴佩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这对球队以及法甲联赛都有好处。我知道姆巴佩的期望,但我还没有和他进行交流,就像其他球员一样。我们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和结果的重担都放在他身上,他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员,他以及其他所有伟大的球员都需要为集体服务。”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