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5日訊 據《鏡報》報道,利桑德羅-馬丁內斯已經請求阿賈克斯,希望他們不要再阻止自己前往英超。

這已經是利桑德羅-馬丁內斯一週內第二次向阿賈克斯發出這樣的請求,他希望俱樂部能夠允許他離開,加盟阿森納或者曼聯。上週末,曼聯爲利桑德羅-馬丁內斯開出了4000萬英鎊的報價,阿森納也已經進行了3次單獨的嘗試來簽下他。

阿賈克斯的要價約爲4500萬英鎊,但從根本上來說,他們並不想要出售這名能夠出任多個位置的阿根廷國腳,因此他們一直在堅持。據《鏡報》上週報道,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曾請求阿賈克斯滿足自己在英超聯賽中踢球的願望。

現在,利桑德羅-馬丁內斯重複了這一請求,特別是考慮到阿賈克斯到目前爲止仍然拒絕談判,並且拒絕了所有報價的情況下。利桑德羅-馬丁內斯尊重阿賈克斯,他也感謝這傢俱樂部在自己職業生涯的進步中所提供的幫助,但他也擔心影響自己的轉會。

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迫切希望簽下這名阿根廷國腳,這名球員能夠勝任左後衛、中後衛和中場的位置。而且他的身材高大,阿森納認爲他好鬥的比賽風格是在英超聯賽中取得成功的關鍵,阿爾特塔自四月以來就一直在追求這名球員。

曼聯也非常熱衷利桑德羅-馬丁內斯,球隊新帥滕哈赫在執教阿賈克斯時,就與這名球員密切合作過。阿賈克斯並不願意出售這名球員,但利桑德羅-馬丁內斯被英超聯賽的興趣所吸引,他已經向阿賈克斯明確表示,自己希望有機會在英格蘭踢球,並請求俱樂部不要再阻止他。

阿森納仍然希望得到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曼聯也將其視爲重建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爲今年夏天滕哈赫希望加強陣容。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