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據《阿斯報》報道,特林康和皮亞尼奇不在巴薩主帥哈維的計劃中,但紅藍軍團很難短期內解決他們的未來問題。

隨着季前備戰工作的開啓,哈維希望儘快爲球隊進行“瘦身”,這就是爲什麼他甚至都沒有要求朗格萊和烏姆蒂蒂等人歸隊。除了這些球員之外,哈維還需要面對的是租借球員的迴歸問題,特林康和皮亞尼奇就是這樣的球員。

對於巴薩來說,理想的情況就是將特林康和皮亞尼奇出售,但紅藍軍團的可操作空間很小。因此,如果在引起一些重要球員的時候,他們非常樂意將這樣的球員包含在交易中。

皮亞尼奇和巴薩的合同將於2024年到期,兩年前,巴託梅烏以自己認爲低成本的方式得到了這名中場。和阿圖爾互換東家後,皮亞尼奇很快發現自己並不能滿足巴薩對中場的要求。租借加盟貝西克塔斯後,皮亞尼奇同樣沒能拿出預期中的表現。如今看來,他很有可能被巴薩清洗,甚至有可能加盟海灣國家的聯賽。

2020年,被稱爲“新菲戈”的特林康以30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巴薩。在經歷了一個低迷的賽季後,巴薩決定將他外租從而讓他收穫更多的一線隊出場經驗,英超的狼隊成爲了下家。然而,葡萄牙邊鋒的表現並不能令人信服,狼隊放棄了對他進行買斷。他和巴薩的合同直到2025年到期,對於巴薩來說,這筆交易是之前管理層的一大敗筆。

同樣是租借迴歸,佩尼亞和科拉多被認爲有可能留在巴薩。上賽季,租借加盟加拉塔薩雷的佩尼亞以及租借加盟格拉納達的科拉多都拿出了不錯的表現。另外,上賽季在斯佩齊亞經歷租借生涯的馬納伊預計會被再次外租,赫塔費是他可能的目的地。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