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特林康和皮亚尼奇不在巴萨主帅哈维的计划中,但红蓝军团很难短期内解决他们的未来问题。

随着季前备战工作的开启,哈维希望尽快为球队进行“瘦身”,这就是为什么他甚至都没有要求朗格莱和乌姆蒂蒂等人归队。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哈维还需要面对的是租借球员的回归问题,特林康和皮亚尼奇就是这样的球员。

对于巴萨来说,理想的情况就是将特林康和皮亚尼奇出售,但红蓝军团的可操作空间很小。因此,如果在引起一些重要球员的时候,他们非常乐意将这样的球员包含在交易中。

皮亚尼奇和巴萨的合同将于2024年到期,两年前,巴托梅乌以自己认为低成本的方式得到了这名中场。和阿图尔互换东家后,皮亚尼奇很快发现自己并不能满足巴萨对中场的要求。租借加盟贝西克塔斯后,皮亚尼奇同样没能拿出预期中的表现。如今看来,他很有可能被巴萨清洗,甚至有可能加盟海湾国家的联赛。

2020年,被称为“新菲戈”的特林康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在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赛季后,巴萨决定将他外租从而让他收获更多的一线队出场经验,英超的狼队成为了下家。然而,葡萄牙边锋的表现并不能令人信服,狼队放弃了对他进行买断。他和巴萨的合同直到2025年到期,对于巴萨来说,这笔交易是之前管理层的一大败笔。

同样是租借回归,佩尼亚和科拉多被认为有可能留在巴萨。上赛季,租借加盟加拉塔萨雷的佩尼亚以及租借加盟格拉纳达的科拉多都拿出了不错的表现。另外,上赛季在斯佩齐亚经历租借生涯的马纳伊预计会被再次外租,赫塔费是他可能的目的地。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