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在日前新一期致球迷的通訊郵件中,拜仁球星穆勒透露他和球迷一樣關注着足壇轉會的新聞,並表達了對於新賽季和年底世界盃的期待。

在這個休賽期,穆勒參加高爾夫球比賽,也陪伴妻子麗薩參加了世界馬術大賽。他同樣關注着球隊的轉會情況,他形容馬內的加盟是“重磅引援”,並表示他已經期待着與這名新援一起比賽了。

對於夏季引援的情況,穆勒表示:“老實地講,我想這件事在我身上和所有球迷並沒有太多不同,當我讀到關於轉會的這些內容時,我也對又發生了什麼很感興趣,也想要讓我們在賽場上去決出誰纔是最好的球隊。”

新賽季將在不到一個月後就開始,隨後還有卡塔爾世界盃。穆勒表示:“世界盃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我和我的隊友們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想這件事了。我可以告訴大家,對我來說成功的一個因素就是最大程度的紀律性。我曾經是並且也一直是一名很有紀律性的球員,不過未來幾個月我將嘗試在比賽負荷和休息恢復之間找到更多的平衡。”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