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Marco Guidi 報道,如果德里赫特離隊,尤文將首選引進阿森納後衛加布裏埃爾。

報道稱,德里赫特今夏可能離開尤文,因此尤文需要爲他找到一名合適的替代者。儘管阿萊格里很欣賞那不勒斯後衛庫利巴利,而多特蒙德的阿坎吉以及摩納哥的巴迪亞希爾也有加盟的可能性,但是看上去德里赫特離隊的情況下,尤文將首選引進阿森納後衛加布裏埃爾。

加布裏埃爾身材強壯,是一名左腳中衛,就像基耶利尼一樣。另外,他有出色的控球和持球向前推進的能力,這讓人想起了德里赫特。不過加布裏埃爾在防守硬度方面還不及基耶利尼,但是《米蘭體育報》認爲,阿萊格里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在引進加布裏埃爾方面,尤文遇到的首個問題就是說服阿森納出售加布裏埃爾,因爲目前至少在紙面上,阿森納是無意出售加布裏埃爾的。但是考慮到阿森納可能會想給薩利巴一個機會,上賽季的大手筆引援本-懷特在球隊中地位穩固,另外,阿森納還在關注阿賈克斯的左腳中衛利桑德羅-馬丁內斯,因此阿森納存在出售加布裏埃爾並換取一筆可觀收益的可能性,阿森納對利桑德羅-馬丁內斯的關注也絕非巧合。

從倫敦方面的消息來看,阿森納對加布裏埃爾的要價至少爲4000萬歐元,這是一筆很高的轉會費,但是對於一名2025年合同到期的24歲優秀球員來說,這筆轉會費可能也不算很多。另一方面,加布裏埃爾目前的年薪只有260萬歐元+獎金,再考慮到《增長法令》的幫助,引進加布裏埃爾在控制薪資預算方面也非常符合尤文圖斯的轉會方針。

事實上,尤文正在尋求與加布裏埃爾的經紀人貝託魯奇加強聯繫,這已經不是雙方的首次接觸,此前貝託魯奇曾幫助尤文簽下了凱奧-若熱,不知道今夏他是否能幫助尤文簽下加布裏埃爾。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