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Marco Guidi 报道,如果德里赫特离队,尤文将首选引进阿森纳后卫加布里埃尔。

报道称,德里赫特今夏可能离开尤文,因此尤文需要为他找到一名合适的替代者。尽管阿莱格里很欣赏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而多特蒙德的阿坎吉以及摩纳哥的巴迪亚希尔也有加盟的可能性,但是看上去德里赫特离队的情况下,尤文将首选引进阿森纳后卫加布里埃尔。

加布里埃尔身材强壮,是一名左脚中卫,就像基耶利尼一样。另外,他有出色的控球和持球向前推进的能力,这让人想起了德里赫特。不过加布里埃尔在防守硬度方面还不及基耶利尼,但是《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在引进加布里埃尔方面,尤文遇到的首个问题就是说服阿森纳出售加布里埃尔,因为目前至少在纸面上,阿森纳是无意出售加布里埃尔的。但是考虑到阿森纳可能会想给萨利巴一个机会,上赛季的大手笔引援本-怀特在球队中地位稳固,另外,阿森纳还在关注阿贾克斯的左脚中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因此阿森纳存在出售加布里埃尔并换取一笔可观收益的可能性,阿森纳对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关注也绝非巧合。

从伦敦方面的消息来看,阿森纳对加布里埃尔的要价至少为4000万欧元,这是一笔很高的转会费,但是对于一名2025年合同到期的24岁优秀球员来说,这笔转会费可能也不算很多。另一方面,加布里埃尔目前的年薪只有260万欧元+奖金,再考虑到《增长法令》的帮助,引进加布里埃尔在控制薪资预算方面也非常符合尤文图斯的转会方针。

事实上,尤文正在寻求与加布里埃尔的经纪人贝托鲁奇加强联系,这已经不是双方的首次接触,此前贝托鲁奇曾帮助尤文签下了凯奥-若热,不知道今夏他是否能帮助尤文签下加布里埃尔。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