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对于C罗的未来,天空体育记者谢斯(Dharmesh Sheth)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当被问及C罗发出离队信号是否有可能是想让高层引进更多球员,而不是真的想离队,谢斯说:“那可能是一个因素,但我认为那是和C罗自己有关的,他从未踢过欧联杯的比赛,如果去到一支能够参加欧冠的球队,那他就是连续20个赛季参加了欧冠的比赛。”

“这个时间点暗示着门德斯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所以他们说想要离开,但那不会改变曼联的立场。C罗已经37岁了,他或许也在思考‘在顶级联赛我还能踢几年呢?我不想在无法参加欧冠的球队待任何一段时间’。这或许会间接的让曼联有所行动,但讽刺的是,一旦他们把所有想要的球员都签下了,C罗有可能没机会看到。”

关于C罗的高工资,谢斯说:“如果一家俱乐部请得起他,那谁会不对他感兴趣的?工资会是一个问题,如果曼联想让他离开,那么球队也想要一笔转会费,因为C罗还有合同在身。”

“我认为这个话题会被讨论一段时间,有传言将莱万和C罗的转会联系在了一起,如果莱万去巴萨,那C罗会填补拜仁的空缺吗?在我看来那不是拜仁解决问题的方式,在转会的时候,他们不会做出这种短期的调整。那不勒斯是另一支被提及的球队。”

“切尔西也是对C罗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因为伯利跟门德斯见过面,据报道他们还就C罗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但在现代足球中,一家伟大俱乐部的老板同一个有影响力经纪人见面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情。”

(vivi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