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按照原计划,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21日至8月21日进行。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由于中国男足将出战东亚杯,所以中国足协与中足联筹备组正在讨论推迟第二阶段开赛时间,8月6日有可能成为第二阶段开打的时间。

有消息称,吴曦、温家宝、朱辰杰、孙沁涵和蒋圣龙这五名申花球员很可能入选东亚杯国足选拔队的出征名单。如果按照之前的计划,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在7月21日至8月21日之间进行,那么出战东亚杯的球员将缺席5轮左右的联赛。

《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称,中国足协与中足联筹备组考虑到联赛公平性,正在讨论推迟第二阶段开赛时间。按照东亚杯赛程,中国队最后一战将于7月27日下午开打,若能在当晚启程回国,根据最新的“7+3”入境隔离政策,国脚们最快会在8月6日解除隔离,那么8月6日就有可能成为第二阶段开打的时间。

不过目前一切都在商榷中,中超第二阶段是否推迟开打,有待官方消息的确认。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