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讯 近日,刚刚完成转会交易的德章泰-穆雷接受了亚特兰大媒体的采访。

主持人:欢迎来到亚特兰大,过去的24小时对你来说应该很疯狂,和我分享下你的心路历程,你是怎么知道最终会来到老鹰队的。

穆雷:整个交易的过程就像做过山车一样。首当其冲的便是满天飞的交易流言,然而我很确信我会去哪儿。但是那24小时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主持人:当你在众多球队以及不同的球队文化中选择时,什么球队文化你最看重,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哪方面最吸引你(促使你选择了老鹰)。

穆雷:我没有看过其他球队,就是认准了老鹰队。这里的球队文化,这座城市的好都无需多言,这里有很多很棒的人,很棒的底蕴,老鹰队上赛季的比赛打得也很出色。我是那种很在意现场球迷以及球队氛围这方面的人,我很乐意也很感激能成为这里的一份子,真心的。

本赛季,穆雷上赛季为马刺出战6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1.1分8.3篮板9.2助攻2抢断。

(河浪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