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讯 根据《济南时报》的报道,山东男篮正在和辽宁男篮商讨球员高诗岩的转会一事。

原文写道:

7月2日,多位媒体人透露,山东高速俱乐部和辽篮达成初步协议,曾以租借方式在山东男篮效力两个赛季的高诗岩有望永久转会到山东高速男篮。对此,山东高速男篮给出的回应是:正在商讨

据了解,辽宁队方面对交易高诗岩确实有想法,但他们对山东高速提出的用朱荣振或贾诚+部分现金换高诗岩永久转会高速的方案并不是很认可,所以目前双方还在商讨中。

加盟山东男篮两个赛季,高诗岩表现不错,在此期间两次入选国家集训队,还代表中国三人男篮出战了东京奥运会。而在此前之前的2017-2018赛季,高诗岩曾临时转会到吉林队,一共为吉林队打了38场比赛,其中34场首发,场均贡献9.8分4.7篮板3.7助攻1.8抢断。不过,当时吉林队的主教练并不是现任山东男篮主帅王晗。虽然王晗此前没有带过高诗岩,但曾经和王晗在青岛队共事过三个赛季的前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对高诗岩非常欣赏,他强烈建议山东男篮留住高诗岩。因此,在山东高速男篮缺少优质后卫的情况下,王晗也是很想把高诗岩留下

7月2日,高诗岩在个人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题为“坠近”。在这条微博下面,高诗岩的女朋友留言:“密友时刻啊,兄弟。”高诗岩回复:“收到,兄弟。”从这4张照片和留言看,高诗岩最近的心情相当不错,不知这和有望留在山东队有没有关系。

(文/新黄河记者 李夫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