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讯 自进入休赛期以来,热刺在今夏转会市场动作频频,截至目前他们已经签下了佩里西奇、比苏马、理查利森、福斯特,并接近完成朗格莱的转会。

据《每日邮报》消息,孔蒂还希望热刺在右后卫位置引进一名新援,在他看来埃默森还不足以胜任首发,而多赫蒂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问题,但孔蒂仍希望在这个位置上加强深度。

在左后卫(翼卫)位置上热刺有佩里西奇、塞塞尼翁、本-戴维斯(可客串中卫),中后卫方面热刺已经确定将买断罗梅罗,因此目前在后卫位置上是比较兵强马壮的。中场位置随着比苏马的到来,以及1月引进了本坦库尔,球队会愿意让恩东贝莱和温克斯离队。前场热刺也有着孙凯组合、库卢塞夫斯基、小卢卡斯和理查利森,尽管贝尔温很可能离队,但他们的人员配置已经很完备。

目前热刺仍未停下引援脚步,除上文提到的右后卫位置外,他们目前还在和米德尔斯堡就斯彭斯的转会进行磋商。据悉列维本赛季的操作让热刺内部人士都感到惊讶,素以精明著称的列维本赛季一改昔日作风,在转会市场上雷厉风行,果断出手以便让孔蒂可以在季前赛做好球队磨合。热刺全队将在本周三汇合,集训后于下周六前往韩国开始季前赛之旅。

(Ja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