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藤泰弘所著作品《槍神(トライガン)》,官方繼日前宣佈推出新作動畫《槍神 STAMPEDE(トライガン スタンピード)》的消息後,今日進一步公開了宣傳影片。
 
  • image
 
  《槍神》故事是以遭到重金懸賞的不法之徒威席·史坦畢特為主軸所展開的動作冒險故事,本作曾於 1998 年推出改編動畫,並且在 2010 年時推出了劇場版動畫《TRIGUN -Badlands Rumble-》。
 
  • image
 
  隨著今日宣傳影片的公開,官方也宣佈了部分的製作小組以及聲優名單。本作預定交由武藤健司執導、田島光二負責角色原案以及概念設計。聲優的部分,威席·史坦畢特交由松岡禎丞以及黑澤朋世(年少期)負責、奈布茲則是交給池田純矢以及(花守由美里)、蕾萌‧聖蕾姆則是由坂本真綾詮釋演出。
 
  目前《槍神 STAMPEDE》預定將於 2023 年正式推出。
 
 

 

(c)2023 內藤泰弘・少年畫報社/「TRIGUN STAMPEDE」製作委員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