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藤泰弘所著作品《枪神(トライガン)》,官方继日前宣布推出新作动画《枪神 STAMPEDE(トライガン スタンピード)》的消息后,今日进一步公开了宣传影片。
 
  • image
 
  《枪神》故事是以遭到重金悬赏的不法之徒威席·史坦毕特为主轴所展开的动作冒险故事,本作曾于 1998 年推出改编动画,并且在 2010 年时推出了剧场版动画《TRIGUN -Badlands Rumble-》。
 
  • image
 
  随著今日宣传影片的公开,官方也宣布了部分的制作小组以及声优名单。本作预定交由武藤健司执导、田岛光二负责角色原案以及概念设计。声优的部分,威席·史坦毕特交由松冈祯丞以及黑泽朋世(年少期)负责、奈布兹则是交给池田纯矢以及(花守由美里)、蕾萌‧圣蕾姆则是由坂本真绫诠释演出。
 
  目前《枪神 STAMPEDE》预定将于 2023 年正式推出。
 
 

 

(c)2023 内藤泰弘・少年画报社/「TRIGUN STAMPEDE」制作委员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