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日訊 據《曼徹斯特晚報》報道,滕哈赫希望增強曼聯後防線實力,紅魔已經向他的舊將、阿賈克斯後衛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提出合同。《曼晚》分析瞭如果這位阿根廷多面手能夠加盟,曼聯可能採取的幾種陣型。

曼聯已經同意了從費耶諾德引進邊後衛馬拉西亞,以及從巴塞羅那引進前阿賈克斯核心弗蘭基-德容兩筆轉會,而滕哈赫依然在搜尋重建曼聯的合適人選,特別是他熟悉的目標。接下來是他的另一名舊將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曼聯今年夏天已經爲這名阿根廷國腳報價3700萬英鎊,希望簽下他以鞏固自己的後場實力。

利桑德羅-馬丁內斯主要踢中衛,但這並不是他唯一可以踢的位置。假設曼聯最終能成功簽下這名球員,那至少可以有三種方式來使用他:

1、繼續讓他打中衛

這可能是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最可能打的位置,他的搭檔將是馬奎爾或瓦拉內。理想狀態下,他將與瓦拉內並肩作戰,但考慮到法國人令人擔憂的傷病記錄,我們更有可能看到他與球隊現任隊長一起出場。

滕哈赫很希望拿下利桑德羅-馬丁內斯,是因爲他是個左腳球員,有很好的傳球功力,可以提升曼聯從後衛線就開始傳遞的打法。所以,讓他擔任首發雙中衛裏偏左的那一個,是很合理的。

預測首發(4-3-3):德赫亞/達洛特、瓦拉內、利桑德羅-馬丁內斯、盧克-肖/弗蘭基-德容、弗雷德、B費/桑喬、C羅、拉什福德

2、作爲邊後衛使用

多面手屬性,是利桑德羅-馬丁內斯的一大優勢。如果需要的話,他也有可能擔任左後衛,儘管在即將搞定馬拉西亞後,這似乎是一個不太可能的選擇。

如果曼聯今夏選擇把阿爾瓦羅-費爾南德斯外租,並把特萊斯賣掉,那麼利桑德羅-馬丁內斯可以被看出是左後衛的第三選擇。因此,他偶爾被用作左後衛是可能的。也有一種可能,是比賽中把他作爲戰術變化的一部分,而不是一開始就首發。總之,多才多藝肯定是他很有利的特點。

預測首發(4-3-3):德赫亞/達洛特、瓦拉內、馬奎爾、利桑德羅-馬丁內斯/弗蘭基-德容、弗雷德、B費/桑喬、C羅、拉什福德

3、提上去當防守型中場

也許最令人興奮的可能,是利桑德羅-馬丁內斯可能在今年夏天解決曼聯對防守中場的長期需求。在阿賈克斯,滕哈赫就曾這麼用過他,掌握了相當的經驗。

24歲的他當然不是那種許多球迷所期待的知名中場,但如果中場最後沒有引援,他肯定也可以去那裏工作。2019-20賽季,利桑德羅-馬丁內斯在阿賈克斯有22場都是作爲中場出戰。他肯定能和弗蘭基-德容以及B費搭檔,組成三中場。

預測首發(4-3-3):德赫亞/達洛特、瓦拉內、馬奎爾、盧克-肖/弗蘭基-德容、利桑德羅-馬丁內斯、B費/桑喬、C羅、拉什福德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