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日訊 據《每日郵報》報道,切爾西已經接近以4500萬英鎊的價格簽下斯特林。

在最近幾天,斯特林的轉會談判進度有着明顯的加快,這筆交易已經接近達成。據悉,切爾西將會爲斯特林提供一份爲期四年的合同,斯特林的轉會費應該會在4500萬英鎊左右。

斯特林在爲曼城效力的七個賽季裏,共出場了337次,貢獻了131粒進球。據瞭解,切爾西和曼城已經達成了相關協議,他們希望在本週末前完成這筆交易。

斯特林也已經與圖赫爾進行了溝通,後者也承諾會給斯特林一個常規首發的位置,這也堅定了斯特林要離開曼城的決心。斯特林可能並不是唯一一個會在今夏加盟切爾西的球員,圖赫爾對阿克以及津琴科也非常的感興趣。

圖赫爾已經同伯利討論了簽下這三人的可能性,但想讓瓜迪奧拉同時放掉這三名球員應該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圖赫爾在多特執教時期就對阿克非常的感興趣,因爲阿克可以很好的彌補呂迪格離開所留下的空缺,另外他還是一個多面手,這一點也很吸引人。

阿克曾在切爾西效力過七年,他在15歲時就加盟了切爾西。人們相信,由於在曼城並沒有穩定的首發位置,阿克也是很有可能會回到切爾西的。

此外,切爾西還在嘗試競購利茲聯的拉菲尼亞,利茲聯對他的標價爲6000萬英鎊。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