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日訊 當地媒體《薩爾茨堡24》消息稱,米蘭有意引進薩爾茨堡紅牛前鋒塞斯科,球員的經紀人Basanovic證實了該消息並表示已經與米蘭高層有交流。

報道中表示,這名19歲的前鋒是米蘭引援列表上排名非常靠前的球員,他的經紀人Basanovic已經與米蘭的代表進行過會面。Basanovic確認道:“我和保羅-馬爾蒂尼交流了很多事情。當然,塞斯科的名字也出現在其中。”

Basanovic透露:“馬爾蒂尼很熟悉塞斯科,也非常瞭解他的情況。”報道中表示這名年輕的前鋒已經得到很多歐洲俱樂部的關注,Basanovic則表示:“在未來的五到六年內,塞斯科將成爲歐洲最好的前鋒之一。目前他在薩爾茨堡擁有對於他的發展所需要的一切。”

塞斯科與薩爾茨堡紅牛的合約到2026年才結束,他目前的市場身價爲1000萬歐,並且仍處於上升的趨勢,以這個價格是無法簽下他的。報道中也表示,如果米蘭認真地想要引進塞斯科,這筆轉會也不是不可能的。

在面對相關話題的詢問時,薩爾茨堡紅牛沒有做出回應。上賽季在主帥雅伊斯勒的手下,身高1米94的塞斯科在奧甲聯賽首發8次、替補登場17次,並貢獻5球3助攻。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