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日讯 当地媒体《萨尔茨堡24》消息称,米兰有意引进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塞斯科,球员的经纪人Basanovic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已经与米兰高层有交流。

报道中表示,这名19岁的前锋是米兰引援列表上排名非常靠前的球员,他的经纪人Basanovic已经与米兰的代表进行过会面。Basanovic确认道:“我和保罗-马尔蒂尼交流了很多事情。当然,塞斯科的名字也出现在其中。”

Basanovic透露:“马尔蒂尼很熟悉塞斯科,也非常了解他的情况。”报道中表示这名年轻的前锋已经得到很多欧洲俱乐部的关注,Basanovic则表示:“在未来的五到六年内,塞斯科将成为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目前他在萨尔茨堡拥有对于他的发展所需要的一切。”

塞斯科与萨尔茨堡红牛的合约到2026年才结束,他目前的市场身价为1000万欧,并且仍处于上升的趋势,以这个价格是无法签下他的。报道中也表示,如果米兰认真地想要引进塞斯科,这笔转会也不是不可能的。

在面对相关话题的询问时,萨尔茨堡红牛没有做出回应。上赛季在主帅雅伊斯勒的手下,身高1米94的塞斯科在奥甲联赛首发8次、替补登场17次,并贡献5球3助攻。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