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楚翔。(图/云豹提供)
▲尤楚翔。(图/云豹提供)

桃园云豹职业篮球队为备战新球季,两周前就已经开始集训,总教练刘嘉发表示,本周训练特别针对球员个别体能、团队小组攻守细部调整,而对于刚转队加盟云豹、已随队训练一周的尤楚翔,刘嘉发给他新目标--减重5公斤,并希望透过聊天互相了解提升他的自信心。

刘嘉发在这两周特别要求球员们扎实做好基础训练,他表示,大家传接球、运球、投篮等姿势及防守脚步,都明显看见进步,再来就是看球员在小组对抗时,能不能确实运用。

尤楚翔则表示,刚开始来球队,体能还不是很适应,给宝哥训练确实蛮累的,也很有压迫感,但他很认真细心在指导我们每个动作,现在慢慢调适中有比较适应,偶尔也会找他聊聊天。刘嘉发说:「感觉的出来他反应力很快,我很常私下跟他聊天,希望透过聊天去提升他的自信心,但我给他减重5公斤的目标,因为去年赛季他上场机会较少,导致身体上可能有些变化,这段时间我们不断的去帮他调整,增加他的肌肉量,这样未来在场上移动的速度才会变快。」

阵中老大哥郑玮谈起队尤楚翔的第一印象时说:「刚开始接触到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很闷骚的人,话也很少,但他是一个很认份的学弟,他在场上目前跟大家也还在磨合,来到云豹后,他应该能有更多的上场机会,相信他可以慢慢融入大家。」

相关新闻

篮球/两中锋缺阵!中华队下半场禁区崩盘 不敌大陆男篮

羽球/逆转!戴资颖6连胜辛度 闯进大马赛女单4强

NBA/拓荒者开高价挖角 勇士确定留不住GP I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