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楚翔。(圖/雲豹提供)
▲尤楚翔。(圖/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為備戰新球季,兩週前就已經開始集訓,總教練劉嘉發表示,本週訓練特別針對球員個別體能、團隊小組攻守細部調整,而對於剛轉隊加盟雲豹、已隨隊訓練一週的尤楚翔,劉嘉發給他新目標--減重5公斤,並希望透過聊天互相瞭解提升他的自信心。

劉嘉發在這兩週特別要求球員們扎實做好基礎訓練,他表示,大家傳接球、運球、投籃等姿勢及防守腳步,都明顯看見進步,再來就是看球員在小組對抗時,能不能確實運用。

尤楚翔則表示,剛開始來球隊,體能還不是很適應,給寶哥訓練確實蠻累的,也很有壓迫感,但他很認真細心在指導我們每個動作,現在慢慢調適中有比較適應,偶爾也會找他聊聊天。劉嘉發說:「感覺的出來他反應力很快,我很常私下跟他聊天,希望透過聊天去提升他的自信心,但我給他減重5公斤的目標,因為去年賽季他上場機會較少,導致身體上可能有些變化,這段時間我們不斷的去幫他調整,增加他的肌肉量,這樣未來在場上移動的速度才會變快。」

陣中老大哥鄭瑋談起隊尤楚翔的第一印象時說:「剛開始接觸到他的時候,覺得他是一個很悶騷的人,話也很少,但他是一個很認份的學弟,他在場上目前跟大家也還在磨合,來到雲豹後,他應該能有更多的上場機會,相信他可以慢慢融入大家。」

相關新聞

籃球/兩中鋒缺陣!中華隊下半場禁區崩盤 不敵大陸男籃

羽球/逆轉!戴資穎6連勝辛度 闖進大馬賽女單4強

NBA/拓荒者開高價挖角 勇士確定留不住GP I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