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 Games 今日(7/1)宣布,將把《坦克戰記 異傳:重生(Metal Max Xeno: Reborn)》的日本地區發行權移交給發行商雲豹娛樂,《坦克戰狗(Metal Dogs)》的發行權則移交給開發商 24Frame。
 
 
 
 
 
  不只將《坦克戰記》系列最新兩款作品的發行權轉移給其他公司,早先角川 Games 還宣布將中止《坦克戰記 狂野西部(Metal Max: Wild West)》的開發,並於 6 月底結束 Nintendo 3DS 虛擬平台版《坦克戰記》以及《坦克戰記 4:月光的歌姬》數位版的販售,可以說是放棄了整個《坦克戰記》系列 IP 的經營。
 
  目前角川 Games 的官方網站已經縮減到只剩下一頁公司資訊,沒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介紹。
 
  • image
    目前角川 Games 的官方網站已經縮減到只剩下一頁公司資訊
 
  長年擔任角川 Games 社長的安田善巳也在日前辭去角川 Games 的職務,與角川 Games 董事冬野智以及約 30 名開發團隊成員單飛成立新的遊戲公司「Dragami Games」,於 7 月 1 日正式開始營業。該公司將繼承角川 Games 的部分業務與 15 款作品的發行權,還預告將展開異色動作遊戲《電鋸甜心》的復出計畫。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