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马来西亚发生一起离奇事件,一名女演员菲达(Rafidah Ibrahim)先前才对外宣布自己怀孕,未料,她却在28日时发文表示,自己突然觉得肚子痛,后来腹中的孩子就从下体流出,意外流产,消息曝光之后,引发各界震惊。

综合外媒报导,马来西亚一名先前才透露自己怀孕的女演员菲达(Rafidah Ibrahim) 于昨(28)日时在社群媒体发文,并于文中透露,自己在24日时突然感到腹部不适,当下她原以为只是胀气,未料,下一秒她胎中的宝宝却突然从她的下体滑出来。

此外,菲达表示,自己在伸手一接之后,胎儿就直接掉在她的手上,使她在见状之后感到相当心痛。对此,菲达的丈夫也在见状后,赶紧将菲达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然而,菲达也于事后透露,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流产,同时也提及,由于胎儿的周数太少,因此无法判定其性别,目前也已将其带往穆斯林的墓园进行安葬。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钢琴女神大解放!健身房秀雪白乳 一片布遮两点…超凶UU藏不住
恐怖婆婆痛恨媳妇!她身体不舒服 捧肚求诊…一查竟是奶粉遭下毒
男友劈腿25岁妹!车圈美女选手超火大 爆气带枪直冲小三家…她遭轰当场气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