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女演員菲達(Rafidah Ibrahim)先前才對外宣布自己懷孕,未料,她卻在28日時發文表示,自己突然覺得肚子痛,後來腹中的孩子就從下體流出,意外流產,消息曝光之後,引發各界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一名先前才透露自己懷孕的女演員菲達(Rafidah Ibrahim) 於昨(28)日時在社群媒體發文,並於文中透露,自己在24日時突然感到腹部不適,當下她原以為只是脹氣,未料,下一秒她胎中的寶寶卻突然從她的下體滑出來。

此外,菲達表示,自己在伸手一接之後,胎兒就直接掉在她的手上,使她在見狀之後感到相當心痛。對此,菲達的丈夫也在見狀後,趕緊將菲達送往醫院進行治療。然而,菲達也於事後透露,這已經是她第二次流產,同時也提及,由於胎兒的週數太少,因此無法判定其性別,目前也已將其帶往穆斯林的墓園進行安葬。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鋼琴女神大解放!健身房秀雪白乳 一片布遮兩點…超兇UU藏不住
恐怖婆婆痛恨媳婦!她身體不舒服 捧肚求診…一查竟是奶粉遭下毒
男友劈腿25歲妹!車圈美女選手超火大 爆氣帶槍直衝小三家…她遭轟當場氣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