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作為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相信不少人都曾被有「痛苦」的英文學習過程,而再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求學生涯中,能遇到一個好的老師更是難能可貴的事情;泰國就有這麼一位「網紅老師」以生動的教學方式爆紅。

泰國英文老師「Ing Ing」學生緣極好。(圖/翻攝自Facebook/Ing Ing)

據泰國《Sanook》報導, 女老師「瑩瑩」(Ing Ing)是泰國當地一所國中的英文老師,有別於大部分傳統教學中的死記硬背,瑩瑩更傾向於將教學內容編成輕鬆好記的簡單說唱,在互動性高的情況下讓學生自發性的喜歡學習、甚至輕鬆記下內容。

除此之外,瑩瑩老師褪去教師的衣服後其實也是位超級有料的魔鬼身材美女,從她生活照中的各個畫面不難發現,瑩瑩老師也是個不吝於展現好身材的陽光女性,不少網友也笑稱「想回去上課了」、「此生只學英文」、「叫我師丈」。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醉男闖動物園 伸手秒遭獅子撕咬!他「整塊肉全爛」…崩潰喊:只是想自拍
「無名女神」放送車頭燈!黑衣綁帶遮兩點 E級UU藏不住…甜笑邀酒網全暈
影/警車急停「嫌犯噴飛撞斷頸」!沒綁安全帶釀禍 他「頭砸車板癱倒」畫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