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编译

南非的一处海滩保护区传出泳客遭鲨鱼袭击、最终伤重不治的遗憾消息,一名当地男子疑似在水域中遭遇大白鲨伏击,虽然目击者见状紧急报案,但当搜救人员赶抵时、男子却早已魂断海底。

(图/示意图/Pexels)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的周二下午,警方接获通报得知一名男子在水中游泳时遭到鲨鱼袭击,鲜血染红海域的画面相当怵目惊心,而在此之前就有人目击大白鲨诡异出现在近滩,怀疑就是这起攻击案的真凶。

搜救人员及救难队员获报后迅速赶抵,无奈将载浮载沉的男子打捞上船后才发现男子早已没了生命迹象,研判应为失血过多致死,而当局在事发后也紧急封锁周遭海域,避免相同的事情再度上演。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醉男闯动物园 伸手秒遭狮子撕咬!他「整块肉全烂」…崩溃喊:只是想自拍
「无名女神」放送车头灯!黑衣绑带遮两点 E级UU藏不住…甜笑邀酒网全晕
影/警车急停「嫌犯喷飞撞断颈」!没绑安全带酿祸 他「头砸车板瘫倒」画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