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編譯

南非的一處海灘保護區傳出泳客遭鯊魚襲擊、最終傷重不治的遺憾消息,一名當地男子疑似在水域中遭遇大白鯊伏擊,雖然目擊者見狀緊急報案,但當搜救人員趕抵時、男子卻早已魂斷海底。

(圖/示意圖/Pexels)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的週二下午,警方接獲通報得知一名男子在水中游泳時遭到鯊魚襲擊,鮮血染紅海域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而在此之前就有人目擊大白鯊詭異出現在近灘,懷疑就是這起攻擊案的真凶。

搜救人員及救難隊員獲報後迅速趕抵,無奈將載浮載沉的男子打撈上船後才發現男子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研判應為失血過多致死,而當局在事發後也緊急封鎖周遭海域,避免相同的事情再度上演。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醉男闖動物園 伸手秒遭獅子撕咬!他「整塊肉全爛」…崩潰喊:只是想自拍
「無名女神」放送車頭燈!黑衣綁帶遮兩點 E級UU藏不住…甜笑邀酒網全暈
影/警車急停「嫌犯噴飛撞斷頸」!沒綁安全帶釀禍 他「頭砸車板癱倒」畫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