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记者苗斯尧/综合报导

美国又有UFO造访?美国加州圣地牙哥前(27)日夜晚,黑夜中竟出现神秘的闪烁光点,原先仅有2个,后来慢慢增加至6个光点,也高度一动也不动,每个亮点的距离都相当固定,疑似还排出阵形,且在框中持续出现长达1小时。当地民众都把这一幕上传至网路,许多人都怀疑这是外星人、UFO。

美国加州圣地牙哥前(27)日夜晚,黑夜中竟出现神秘的闪烁光点,原先仅有2个,后来慢慢增加至6个光点。 (图/截自推特)

事发在27日的圣地牙哥夜空,依据推特用户「caatmamasaam」上传的影片,共有6个不明光点慛在夜空中,并分为3个1组,上下并排,他好奇的询问「有人能解释一下圣地牙哥天空中的光点吗?」接著,又有网友「gabegunlock」也把拍到的影片上传,指出这些灯光持续大约一个小时,此时队形则又更靠近,非常明亮,分别有橙色、微红色,而且没有声音,且是从2颗依序增加为6颗。

画面一出,许多网友都直觉认为,很可能就是不明飞行物(UFO),另外墨西哥也有民众表示有看到这些光点。据了解,圣地牙哥帝国海滩(Imperial Beach)在7月4日将举办无人机表演,但活动相关人员澄清,当时并没有进行无人机升空进行预演,表示光点与他们没有关系。而圣地牙哥警局表示,当地有救生员认为灯光可能是军事演习中使用的照明灯。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马英九不要看!大老传授蒋万安妙招甩开黄珊珊 阿中让人镜片掉满地
进攻民进党大票仓…蒋万安见「绿营北市没母鸡」抢坐C位!「左打中、右防珊」砲火十足
现在投票蒋万安会赢! 赵少康曝蒋民调领先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