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來自南韓光州的10歲女童趙有娜(조유나)失蹤墜海消息震驚全國,由於距離父母申請的農村體驗學習到真正發現失蹤已經有一段時間,因此在經歷長時間的搜索後,順利尋獲的泡水遺體已經難辨死因,不過警方卻認為背後死因並不單純。

趙有娜一家三口陳屍海底,警方研判應是家裡經濟陷入困難,故父母決定輕生。(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警方在接獲通報並立案後經歷長時間的搜索,終於在本月29日將女童父親的銀色奧迪座車從全羅南道莞島郡薪智面松谷港海底打撈上岸,並發現了車內的3具泡水遺體,然而由於泡水時間過程已經嚴重腐爛浮腫,送驗解剖也難查死因。

綜合韓媒報導,儘管困難重重,但警察署仍將竭盡全力透過包含藥物毒物測試、遺體內浮游生物檢測來協助判定死亡時間及死因,目前已經就無明顯外傷痕跡排除他殺可能,最大的調查方式會從輕生的方向著手。

警方進一步說明,打撈起的座車排檔桿竟然停在「P」檔,且車門並沒有反鎖,顯示應無明顯外力介入,加上死者生前因欠下大量信用卡債、投資虛擬貨幣LUNA也嚴重虧損,疑產生輕生念頭,搜尋紀錄中更可以看見「安眠藥」、「死亡的痛苦」、「墜海衝擊力」等,懷疑輕生可能性極高。

《中天關心您|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4小時安心專線:1925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醉男闖動物園 伸手秒遭獅子撕咬!他「整塊肉全爛」…崩潰喊:只是想自拍
「無名女神」放送車頭燈!黑衣綁帶遮兩點 E級UU藏不住…甜笑邀酒網全暈
影/警車急停「嫌犯噴飛撞斷頸」!沒綁安全帶釀禍 他「頭砸車板癱倒」畫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