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輛貨櫃車,6月27日竟被發現裡頭塞滿了一堆屍體,這群人疑似是活生生遭39.4°C高溫「烤乾」,並慘死於沒水、沒空調的車廂中。離奇的是,該輛貨櫃車駕駛事後卻人間蒸發,結果他竟是偷偷偽裝成倖存者,混入人群中一同被送醫,且經警方核對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入境時還面帶笑容,令人發毛。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輛貨櫃車,6月27日竟被發現裡頭塞滿了一堆屍體,這群人疑似是活生生遭39.4°C高溫「烤乾」,並慘死於沒水、沒空調的車廂中。(圖/路透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聖安東尼奧6月27日發現一輛貨櫃車被棄置於偏遠郊區道路上,結果車廂內竟塞滿了成堆的「發燙屍體」,截至目前已傳出53人死亡。

令人納悶的是,該輛貨櫃車的45歲司機札莫拉諾(Homero Zamorano Jr)事後卻銷聲匿跡、莫名蒸發,結果他竟被發現在事故現場偽裝成倖存者,混入人群中一同送醫救治,所幸其他移民即時向警方檢舉,才順利將其逮捕歸案。

沒想到,警方調閱邊境監視器畫面發現,札莫拉諾從美墨邊境入關時,竟還滿臉笑容、一派輕鬆模樣,似乎早已成為從事非法偷渡慣犯,完全不緊張。美國司法部表示,札莫拉諾目前被指控一項「非法販運移民致死」之罪名,若罪名成立恐面臨無期徒刑或死刑。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醉男闖動物園 伸手秒遭獅子撕咬!他「整塊肉全爛」…崩潰喊:只是想自拍
▲「無名女神」放送車頭燈!黑衣綁帶遮兩點 E級UU藏不住…甜笑邀酒網全暈
▲影/警車急停「嫌犯噴飛撞斷頸」!沒綁安全帶釀禍 他「頭砸車板癱倒」畫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