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日訊 名記羅馬諾今天在其YouTube節目中談到曼聯與德容的交易,他表示這筆交易還需要一點時間。

羅馬諾說道:“很多球迷在問,都已經6月30日了,爲什麼德容還沒有加盟曼聯。我重申一下,我從來沒有說過這筆交易會在6月30日前完成,據我所知,這幾乎是完全不可能的。”

“這筆交易在於兩支俱樂部對浮動條款的談判,曼聯和巴薩很接近就6500萬歐元基礎轉會費+2000萬歐元浮動達成協議,但問題在於浮動條款的結構,這可不是100萬、200萬或300萬歐元,而是2000萬歐元。所以他們需要決定這些條款的激活條件和難易度,以及條款有效期,所以兩支俱樂部要談很多細節,他們正在努力,雙方絕對比之前更接近談妥交易,但德容不會今天就加盟球隊。”

“兩支俱樂部在交易金額方面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曼聯還得與德容的經紀人展開談判,敲定工資、獎金和佣金等問題,這不會是幾個小時內就能完成的。曼聯需要時間來完成交易,所以他們不可能在6月30日簽下德容,但曼聯還有很多時間。”

“德容之前說過巴薩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所以他不急,他想要得到一份非常好的報價,所以這筆交易仍需要一些時間。”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